欢迎

MyEm0.ComMyEm0.Com

恩恩爱爱^^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哭过后}



昨天你又再次伤了我
那时我就知道一定会发生的
结果我下午我回到家后打给你
你就说话结巴了
不用猜,我也知道
你会说什么了
那一刻
我一关上电话,就坐在电脑面前哭了
那时的心已经冷了
过后在fb看到小鬼,就跟他说了
他就说了很多人生道理给我听
我也开始明白他说什么了
过后就看到苯苯姐姐
所以就找她哦
姐姐知道我哭后就马上打电话给我
还安慰我
那时我就在那一刻笑了起来,心情也好很多了
到了晚上就没事做
就拍了一些搞鬼照片哦
哈哈哈
哭过后
真的觉得舒服多了
谢谢你们的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