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MyEm0.ComMyEm0.Com

恩恩爱爱^^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我知错了

昨晚我做了一件很对不起你的事
我把全部事实都告诉你了
可是你没有听完我的解释就关电话了
过不久我就知道什么事了
我就一直放信息给你
可是你还是没有回我
突然收你发来的信息
里面写着“分手,我是认真的”
这一刻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眼泪也开始流了下来
我想打电话跟你解释
可是你就是不想听我的解释~
难道我真的因为酱而分手吗??
我很痛恨自己
为什么我要那么做
我真的很后悔
我知错了
我真的不想跟你分手
我的心里只有你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回来我的身边
昨晚哭一整晚翻来翻去都不能睡
一闭上眼睛脑海里就出现了你
一睁开眼睛脑海一直在想着你
直到3点才能睡
到了6点就自己起床了
起床后感觉怪怪的
真的很希望昨晚是一场恶梦
可是我还骗不了自己
这已经是事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