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

MyEm0.ComMyEm0.Com

恩恩爱爱^^

MyEm0.ComMyEm0.ComMyEm0.ComMyEm0.Com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没有你 很不习惯

今天早上
和往常一样发信息给你说声早安
然后就去学校考试了
去到学校后
心情很沉默,感觉还不清醒
坐着后,过不久
眼睛开始不停话
又流下眼泪
可是现在我在学校不是在家
我不能哭,我只能强忍
考完试后
就自己走路回家
在回家途中,我告诉我自己
我要振作,我要努力考好我的试
到家后,马上就开电话,希望可以看到你的信息
可是还是一样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我就和往常一样信息你告诉你我回来了
可是你还是一样没有理我
过后冲凉出来就进房间
忍不住就打给你
可是你还是没有接
眼泪又流下了
过后我就录音想跟你解释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
可是我不知道我现在能做什么
只能希望你会找我
我每天都一直祈祷
我不要跟你分手
我只想说
我真的知错了
宝宝~原谅我好吗??
没有你的感觉我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很不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